异步方式处理--layer弹出层封装

2017-4-10 hubo php开发

    后台功能例如登录功能有时采用form表单的action提交方式,例如:

    这种形式,提交的结果会直接跳转到新的页面,用户体验也不是很好,而且后台的很多功能都类似,比如后台登录功能,确定功能,取消功能,删除功能、跳转功能等。那么这时我们可以提升改进的方法可以是采用异步方式,并使用layer弹出层插件进行封装使用。这个时候页面跳转功能、确定等功能就会变得柔和些,不显得那么突然、突兀。同时我们系统其他模块,只要有使用弹出层的地方,都可以直接使用这个文件。

     步骤:

    1.layer官网:http://layer.layui.com/

    2.下载核心文件,放在ThinkPhp框架下的PUBLIC目录下

    3.然后再对系统所常用的弹出层(错误、成功、确认、跳转)进行封装,在PUBLIC目录下编写dialog.js:

    3.封装好之后,在模板(view)中直接引入dialog.js文件,并直接使用:

    4.效果图:

    

网站备案号:京ICP备11043289号-1 北京市公安局网络备案 海1101084571
版权所有 北京育灵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Copyright © 2002-2024 www.elight.cn,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