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图片视频浏览插件prettyPhoto的使用方法

2017-4-11 hanbin JavaScript

  最近在工作项目中遇到点击图片或视频弹框浏览的需求,在网上找到了jquery的prettyphoto插件,感觉很不错,在这里分享一下。

  prettyPhoto是一款基于jquery的轻量级的lightbox图片播放浏览插件,它不仅支持图片,还同时支持视频、flash、iframe和ajax。而且prettyPhoto配置和使用都十分简单,扩展性也不错,你可以最大限度地自定义prettyPhoto。目前,prettyPhoto兼容大部分主流的浏览器,包括令人纠结的IE6。

使用方法:

1.引入jquery和prettyphoto插件库,与prettyphoto样式。

2.配置prettyphoto.js。

3.每种类型的html。

(1)单张图片。

(2)图片相册。

(3)flash。

(4)外部网站iframe。

(5)文本。

(6)ajax内容。

注:

因为这款插件来自国外所以暂只支持youtube,vimeo,quicktime影片,暂不支持本地视频。对视频格式也有要求。

标签: prettyphoto jquery

网站备案号:京ICP备11043289号-1 北京市公安局网络备案 海1101084571
版权所有 北京育灵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Copyright © 2002-2024 www.elight.cn,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