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S实现图片轮播效果 支持IE6

2019-4-30 zhulinan Web前端

原生JS实现网页中的图片水平方向或竖直方向的轮播效果 ...

阅读全文>>

评论(0) 浏览(1259)

系统权限设计(五张表)

2019-4-30 dingshangchao php开发

大致用到5张表:三张主表,两张从表

主表:用户表(UserInfo)、角色表(RoleInfo)、菜单表(MenuInfo)
从表:用户角色表(UserRole)、角色菜单表(RoleMenu)。

阅读全文>>

评论(0) 浏览(1883)

对mysql数据库初始化过程中报错 Could not find ./bin/my_print_defaults

2019-4-26 dingshangchao 数据库

对mysql数据库初始化过程中,会有如下报错信息:
1
2
3
4
5
6
7
[root@localhost scripts]# ./mysql_install_db --user=mysql
FATAL ERROR: Could not find ./bin/my_print_defaults
If you compiled from source, you need to run 'make install' to
copy the software into the correct location ready for operation.
If you are using a binary release, you must either be at the top
level of the extracted archive, or pass the --basedir option
pointing to that location.

阅读全文>>

评论(0) 浏览(1112)

版式设计小技巧

2019-4-26 zhenggaoyun 视觉设计

版式设计小技巧...

阅读全文>>

评论(0) 浏览(1034)

轮播图的封装

2019-4-26 王建伟 iOS开发

新产品项目中需要编写一个轮播图的功能,效果如下图所示:

其中我们需要用到一个第三方库:iCarousel,这是一个做轮播图非常强大的库,基本可以满足日常开发的需求,我们将在此库的基础上编写实现我们需要的轮播图

首先建立一个基础与UIView的子类:NSRoastView

需要2个属性,1.NSTimer用来实现图片的自动轮播;2.iCarousel第三方库

初始化

实现iCarousel代理方法

实现方法让他能自动轮播

评论(0) 浏览(1345)

从零开始画图标系列

2019-4-19 zhenggaoyun 视觉设计

工具图标的三种设计类型...

阅读全文>>

评论(0) 浏览(977)

计算机组成原理知识点速记

2019-4-19 liuyingcong 其它

   

阅读全文>>

评论(0) 浏览(1009)

推荐一个原型制作工具墨刀

2019-4-19 王建伟 iOS开发

最近一周都是在商量新产品的功能和制作简易的产品原型,这边我用的墨刀来进行原型的制作

在墨刀,你既可以创建移动端项目(iPhone/Android)、平板项目、也可以创建Web/电视项目、Watch项目,并可以自定义尺寸,为各种屏幕创建原型。

登陆墨刀之后,点击“新建项目”即可。

当然,也可以选择“从模板中创建项目”。

鼠标悬浮在模板上方,点击“使用模板”,就能创建该模板项目。

创建好项目后,进入到工作区

1.添加页面

添加同级页面:选中一个页面,再点击页面列表顶部的「添加新页面」,便可以新建该页面的同级页面。

添加子级页面:鼠标悬浮某页面上,点击「...」展开更多按钮,单击「添加子页面」即可为该页面添加子级页面。目前最多支持创建7级页面。

2.修改页面名称

双击修改页面名称:可使用“数字”+“页面功能”方式命名,既便于页面识别,又可弥补多级列表演示时的不足,更清晰地展示页面逻辑关系。<> /p

3.调整页面顺序

拖拽调整页面顺序:拖动某页面在页面列表上下移动位置即可。如果将页面 A 移动为页面 B 的次级页面,直接拖拽 A 至 B 区域处即可。

4.复制/转移/删除页面

鼠标悬浮某页面,页面名称右侧会显示「...」更多按钮,点击更多按钮展开「创建副本」、「移动到」以及「删除」的按钮。

5.编辑页面式样

在右侧的“页面设置面板”,你可以选择页面是“竖屏”还是“横屏”演示,可以修改背景颜色。

可以选择是否显示“布局”,并可以修改“列数”/"间隔"/“尺寸”。

可以选择是否显示“网格”,并可以调节网格大小。

可以查看当前页面链接数,并在这里一键删除。

6.添加组件和图标

在最右的设置面板左侧里有“组件”、“我的组件”、“图标”库,点击即可打开相应的素材库。

组件(官方组件)库:墨刀官方提供丰富的组件库,除了基础组件,还有苹果的 iOS, 谷歌的Material design, 微信的 WeUI,蚂蚁金服的 Ant Design, Windows 10 等多套组件库。这些都可以直接使用,画原型效率大大提升。

我的组件:你自定义的组件库。

图标:覆盖各领域的图标,来自 Font Awesome, Material Design 和墨刀图标系列。

墨刀目前有两种方式添加组件/图标到画布上:

1 双击组件/图标

2 拖拽组件/图标到画布

对于左侧(在“推荐”模式下)的“快捷组件”来说,还有第三种添加方式:按住对应的快捷键然后鼠标画出。比如画“长方形”组件,就按住“R”。至于其他组件用什么快捷键,鼠标悬浮在“快捷组件”上就可以看到啦!

7.编辑组件属性

选中组件,右侧便会呈现出组件的设置面板。

在面板里可以编辑组件的各种属性,比如位置、大小、颜色、透明度、阴影、动效等等。

选中多个组件,可以编辑它们的布局方式,比如“左对齐”、“右对齐”、“居中对齐“、“水平等间距”、“垂直等间距”…

利用好这些功能就能简单的绘制一个原型满足日常需求了

标签: 原型制作工具简单的功能介绍

评论(0) 浏览(1900)

lnmp服务器源码编译

2019-4-17 hubo 服务器

lnmp服务器源码编译

阅读全文>>

评论(0) 浏览(954)

mysql修改用户密码的方法及命令

2019-4-17 dingshangchao 数据库

mysql修改用户密码的几种方法

阅读全文>>

标签: 数据库

评论(0) 浏览(999)

网站备案号:京ICP备11043289号-1 北京市公安局网络备案 海1101084571
版权所有 北京育灵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Copyright © 2002-2024 www.elight.cn,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