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video如何引入字幕的操作

2017-4-7 liuweibo JavaScript

使用 track 元素,可以为 HTML5 video 元素添加计时文本轨道(如隐藏字幕、翻译或文字解说词)。

比如

此时是内置字幕

kind:指定文本内容的类型。可能的值包括 subtitles、captions、descriptions、chapters 和 metadata。

src:文件的URl

srclang:计时文本文件的语言。仅供参考;不在播放器中使用。

label:提供一个可用于标识计时文本的标签。每个轨道必须具有唯一的标签。

default:指定默认的轨道元素。如果未指定,则不显示任何轨道。

如果想修改字幕文字样式,需要获取字幕此时的文字内容,把文字内容放在div里显示,置于video之上,此时不是内置字幕,而且kind="metadata",把内置字幕关掉。

比如

网站备案号:京ICP备11043289号-1 北京市公安局网络备案 海1101084571
版权所有 北京育灵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Copyright © 2002-2024 www.elight.cn,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