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众号iOS虚拟支付行为的调整指引

2020-8-21 hubo 其它

1、 公众号虚拟支付规范是针对所有操作系统吗?

公众号虚拟支付规范是针对iOS操作系统,并不影响安卓系统。开发者可以通过手机操作系统来设置用户看到的菜单。

可参考开发指南:

https://developers.weixin.qq.com/doc/offiaccount/Custom_Menus/Personalized_menu_interface.html

 

2、我是一个有app的开发者,可以如何调整?

对于有app的开发者,平台建议将公众号内所有iOS虚拟支付内容调整为跳转universal link去app内完成支付

 

3、我没有自身app,可以如何调整?

平台建议去除公众号内所有虚拟支付内容,并根据提示修改相关内容及文案,文案可参照“由于相关规范,iOS功能暂不可用”

 

4、我是公众号内容生产者,是不是可以走公众号付费阅读来满足规范?

可以,允许调整为公众号付费阅读形态。

网站备案号:京ICP备11043289号-1 北京市公安局网络备案 海1101084571
版权所有 北京育灵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Copyright © 2002-2024 www.elight.cn,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