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3检测客户端是否包含特定字体

2016-12-17 zhulinan Flash

日常项目中我们经常会使用一些比较特殊的字体来显示文本,比如微软雅黑等等。

但如果客户端没有相应的字体,我们必须用另一种常见的字体,以达到相对完美的展示效果。

那么我们怎么才能判断客户端是否有我们需要的字体呢?

Font 类有这么一个方法enumerateFonts(),该方法可以获取设备的字体列表。

通过enumerateFonts方法遍历比对每个字体的fontName,来判断某种字体是否可用:

原文:http://www.cnblogs.com/rialover/archive/2012/10/23/2735978.html,有修改。

 

网站备案号:京ICP备11043289号-1 北京市公安局网络备案 海1101084571
版权所有 北京育灵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Copyright © 2002-2024 www.elight.cn,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