移动端网站表层div滑动到底部,底层body也滑动

2016-11-16 hanbin JavaScript


第一种方法:给body一个overflow:hidden 和高度100%没用。

第二种方法:给body一个touchmove的阻止事件 e.preventdeault 在PC端管用 但在移动端还是不起作用。

第三种方法:给div一个阻止冒泡事件 e.stopPropagation() 手机上还是不起作用。

解决方法:

最后发现只要div的滚动轴动到底部boby就会触发滑动,所以只要判断滚动条滑动到底部对表层div touchmove的阻止事件,判断滚动轴到底部阻止事件,向上滑动,开启事件,所以只需要判断touchmove的方向。



网站备案号:京ICP备11043289号-1 北京市公安局网络备案 海1101084571
版权所有 北京育灵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Copyright © 2002-2024 www.elight.cn,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