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le类包括用于指向Mac OS、Windows和Linux中的标准目录的静态属性

2019-11-18 zhulinan Flash

File 类包括用于指向 Mac OS、Windows 和 Linux 中的标准目录的静态属性。这些属性包括:

File.applicationStorageDirectory — 每个已安装的 AIR 应用程序独有的存储目录。此目录适用于存储动态应用程序资源和用户首选项。考虑在其他位置存储大量数据。

在 Android 和 iOS 上,当卸载应用程序或用户选择清除应用程序数据时,会删除应用程序存储目录,但这不适用于其他平台。

File.applicationDirectory — 安装应用程序的目录(还存储任何安装的资源)。在有些操作系统上,应用程序存储在一个软件包文件中而不是物理目录中。在这种情况下,可能无法使用本机路径访问内容。应用程序目录是只读的。

File.desktopDirectory— 用户的桌面目录。如果平台不定义桌面目录,则使用文件系统上的另一个位置。

File.documentsDirectory— 用户的文档目录。如果平台不定义文档目录,则使用文件系统上的另一个位置。

File.userDirectory — 用户目录。如果平台不定义用户目录,则使用文件系统上的另一个位置。

注: 当平台不定义桌面、文档或用户目录的标准位置时,File.documentsDirectory、File.desktopDirectory 和 File.userDirectory 可以引用同一个目录。

 

参考资料:https://help.adobe.com/zh_CN/as3/dev/WS5b3ccc516d4fbf351e63e3d118666ade46-7fe4.html

网站备案号:京ICP备11043289号-1 北京市公安局网络备案 海1101084571
版权所有 北京育灵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Copyright © 2002-2024 www.elight.cn,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