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ash开发的视频播放器网上播放视频时间定位(seek)问题

2016-10-7 zhulinan Flash

1. 直播 开源 rmtp

mp4格式依赖于关键帧;flv格式无关键帧,不支持seek;f4v格式测试未成功。flv格式可以利用工具(yadmi)添加关键帧。

2. 直播 FMS rmtp

无需关键帧,定位精准;

3. 点播

mp4格式依赖于关键帧,flv格式无关键帧也不依赖于关键帧,f4v格式依赖于关键帧。

4. mp4格式、f4v格式关键帧

使用Adobe公司的Adobe Media Encoder视频转换软件,可以为转换成的视频设置“关键帧距离”,单位为“帧”。如果“帧速率”设为25fps,帧距离设为25,则表示相邻两个关键帧的时间间隔为1秒。

网站备案号:京ICP备11043289号-1 北京市公安局网络备案 海1101084571
版权所有 北京育灵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Copyright © 2002-2024 www.elight.cn,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