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软件设计师教程》学习笔记(三)

2019-3-8 liuyingcong 其它

       北京的软考报名已经开启,打开 http://www.ruankao.org.cn/ 寻找报名入口。


        学习了半个多月,总结一下心得:

        课本太枯燥,《软件设计师教程》这本书由于涵盖了计算机专业各学科的知识,知识量超多,而且高度概括,全是干货。导致读起来太枯燥了,而且好多地方读不懂。我建议阅读时,快速浏览一遍即可,不要纠结于细节,知道软考都包含哪些知识点就可以了,或者干脆不读,看看目录就行了

        然后迅速进入看视频教程阶段,比起课本来,视频课程理解起来真的太轻松了,而且贴合考题,知道重点,学习比较有针对性。视频教程链接在我上一篇博客里。

        在学完视频教程之前,不要过多的做真题。读完课本,或者对软考了解个大概以后,可以去希赛网做几道软考题,感受一下即可。过多的练习会打击自信心。


        下面放上第3章数据结构的脑图笔记,分两版,前边的是看课本记的笔记,后边是看视频教程记的:

数据结构.png算法.png数据结构1.png排序算法1.png

标签: 软考

网站备案号:京ICP备11043289号-1 北京市公安局网络备案 海1101084571
版权所有 北京育灵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Copyright © 2002-2024 www.elight.cn,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