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Air应用中如何下载保存数据

2018-12-2 zhulinan Flash

如果在项目中要求App缓存服务器上的数据,Air For Android和Air For Desktop可以实现吗?答案是肯定的,下面是代码:

Air For Android

Air For Desktop

说明:
1. 安卓下只能将数据存放于设备内部存储目录下,应用需要授权可以读写该目录;
2. 一个奇怪的现象:安卓上的App下载的存放于内部存储目录下的文件在用USB线连接到Windows电脑上后,用资源管理器无法看到,而在安卓上用文件管理器则可以看得到。

 

网站备案号:京ICP备11043289号-1 北京市公安局网络备案 海1101084571
版权所有 北京育灵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Copyright © 2002-2024 www.elight.cn,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