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rtoiseSVN文件夹没有绿色对号(√)的解决方案.

2017-6-12 guoweidong 服务器

Windows Explorer Shell 支持 Overlay Icon 最多15个,Windows自身已经使用了4个,所以就只剩下了11个供我们使用。如果你之前安装了例如Groove这样的软件,那么可能我们可利用的就更少了,轮不到Tortoise了。像这样的情况,我们可以调整Tortoise图标名称的字母顺序,来提高Tortoise的优先位置,因为Windows 内部就是安装名称的字母顺序来优先显示的。

解决的步骤:在运行里 输入 regedit 进入 注册表界面,HKEY_LOCAL_MACHINE->SOFTWARE->Microsoft->Windows->CurrentVersion->Explorer

->ShellIconOverlayIdentifiers.

打开后发现Tortoise 系列(1TortoiseNormal,2TortoiseAdded等)前面有好多项,Tortoise系列排到了15名之后,难怪不显示。现在的任务就是把它们提到前面了,修改一下它们的名字就好(我是看第一项的前缀是空格,说明空格的字符排序在前面,我就加了几个空格),我改后的名字如( TortoiseNormal,TortoiseAdded等),然后关闭再打开注册表,发现Tortoise系列系列图标已经排到前面了,这时SVN的图标并没有显示,靠,重启Explorer(在任务管理器中结束explorer.exe,在文件 ->新建任务 -> 输入explorer,当然可以重启电脑,不过完全没必要.),这样就ok了,SVN图标又出现了.

这里写图片描述

这里写图片描述

网站备案号:京ICP备11043289号-1 北京市公安局网络备案 海1101084571
版权所有 北京育灵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Copyright © 2002-2024 www.elight.cn,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