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台编辑器使用----KindEditor

2017-4-14 hubo php开发

    在后台管理中,富文本编辑器是很常见也很常用的工具,用来实现文字编辑及图片的编辑上传等,大多数使用的富文本编辑器是百度的UEditor,这次说KindEditor。

    使用方法:

    1. KindEditor的官方网址:http://kindeditor.net/demo.php      去下载kindeditor的文件,下载后删掉asp,jsp等其他语言文件,保留php的就可以。放入TP框架下的PUBLIC目录。

  

    2.找到后台需要使用富文本编辑器的html页面,在需要放置编辑器的地方加上这样一段html代码,用来引用kindeditor的核心文件:


    2.之后加上下面一段代码,用来放置编辑器

      

     注意:此id是唯一的,是需要接下来js引入的。


    3.这样就把编辑器引入成功:

    


    4.以上3步是引入编辑器,当编辑完文本之后,采用同步方式上传提交的话,直接提交form表单就可以。接下来是采用异步方式处理本地图片上传:

     在html页面下写js代码:

    


    5.uploadJson是上传图片的一个接口,在'/admin.php?c=image&a=kindupload'这个方法中实现:


    6.MODEL层:UploadImage 处理图片和数据库的关系:upload方法:

这样就实现了编辑器异步上传图片

网站备案号:京ICP备11043289号-1 北京市公安局网络备案 海1101084571
版权所有 北京育灵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Copyright © 2002-2024 www.elight.cn, All Rights Reserved